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九次不合逻辑

啊啊啊啊来个谁提醒他一下我的天ʕ·͡ˑ·ཻʔ让你急死了十八克 不过好细腻写的_(:3」∠❀)_对真的一开始就是不想承认 老子喜欢上你了

一个很慢的人:

        6.


        空荡荡的医疗湾,Spock和Bones面面相觑。


        “Well,在这里看到你可真是罕见。”Bones打破空气里聚集起来的尴尬率先说到,表情丰富。


        “否定的,医生要对船员进行定期身体检查,我们上周曾在此处见过面。”


        Bones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你现在来这里做什么?”


        瓦肯人的体质一向优于地球人,除了三倍于人类的力量、瓦肯神经掐等等,瓦肯人也鲜少生病,他们特殊的心脏更是保持着无与伦比的健康,不像人类易受到心血管疾病的困扰。


        但Spock最近感觉到心脏不适,也不总这样,只是有的时候,会跳得更快,有的时候,则会突然漏掉一拍。


        “我存在30%的可能患有心脏疾病,医生。”


        “我的天,Spock!你还好吗?”Bones立刻站起来,关切地抓住Spock的手臂:“上周检查时还一切正常,告诉我你哪里不舒服?”


        “一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将能够帮助你诊断我的病情。”


        一点狂躁从Bones心里升起:这个不领情的绿血大地精。


        “当然,当然,我才是医生。”Bones说着取出了仪器:“把这个戴上,让我们把它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明天这个时候到医疗湾来,你最好给我好好的。”


        “疾病的进程并不受主观意愿的……”


        Bones不耐地摆摆手,Spock准备离开。


        ……


        第二天同一时候,Spock出现在医疗湾。


        “从心电图来看,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非要找出一些细微的区别……你昨晚10点、今早9点感觉如何?”


        ……


        沉默了片刻,Spock说到:“并无特殊。”


        ……


        “今早9点……开会的时候你紧张吗?”


        “否定的。”


        Bones不确定他是否在那对尖耳朵上看到了绿色的加深。


        “Oh,拜托,我是个医生,又不是心理咨询师。”


        “谢谢你,医生,我想是我多虑了。”说着便转身要走。


        好医生冲着他的背影叮嘱到:“Hey,Spock,如果还感觉到不对劲就立即来找我好吗?”


        ……


        昨晚10点,Spock在和Jim下棋,也许是激烈的棋局让人心跳加速,也许是Jim的眼睛太蓝,所以当他专注地盯着某个人时,心跳漏掉一拍是正常的……


        今早9点,进取号军官例会,充满干劲的舰长,很有……号召力……


        ……


        “和Jim在一起时感觉心跳不正常?”


        “这不合逻辑。”


        ……


        “但没有发现疾病是令人愉快的。”


        ……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