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影评人小奥:

印度电影擅长把简单的故事复杂化,让故事变得更有悬念感,让观众仿佛有种置身电影情节之中的错觉,代入感非常的强,而这就不同于传统的好莱坞电影,好莱坞电影乐衷于让复杂的故事简单化,你能很清楚的看出它们所想要的表达出的简单道理。电影情节在这里所体现出来的主导地位也就不同,好莱坞电影向来注重和刻意渲染他们的个人英雄主义,情节什么的,在“英雄人物”面前,不过尔尔;很多人会说印度电影最重视的是歌舞,那你或许只是在网上随便看了几个印度电影片段吧,然后就大呼“印度神片”,其实只要认真看上几部,你会发现印度电影最注重的是情节,不论是倒叙、插叙还是其他方式的情节设置,都会让电影整体非常的抓人,不论是慢节奏还是快节奏都让人觉得悬念感十足,歌舞的插入,就成了因为电影过长而必须要有的调剂,或者说就是在吊你的胃口。

汉语译名为《未知死亡》的印度电影就是这样一部作品,长达三个小时的片长,让人望而生畏,叙事节奏过慢,加上各式各样歌舞的穿插,错过他的路人们又岂在少数。《未知死亡》的剧情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王子爱上灰姑娘,但灰姑娘却因为自己的正义之举而被恶人杀害,王子挺身而出为灰姑娘报仇的故事。但聪明的印度电影人知道观众们想看什么,想从电影中寻得哪些感官刺激,于是他们用巧妙的编排让情节变得充满悬念,虽然很长但依然抓人,把人物都塑造得有血有肉,人物的命运和情感也就能轻易地触动人心,最后阿米尔汗扮演的主角情感的爆发,是全片的高潮,也是非常符合观众的内心观影需求的,他打出去的每一拳,仿佛就像是自己打出去的一样痛快、酣畅。这就好像是在看成龙的电影,被打惨的成龙在最后时刻的爆发,那样的痛快和解恨。

选角也是印度电影不可不谈的优点,尤其是女性角色的选择,哪怕是在这样一部为阿米尔汗量身定制的《未知死亡》里,女主角依然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漂亮性感自然不必说,她还有很多独特的魅力,其实单就说阿米尔汗主演的多部电影中的多个女性角色,她们或美丽,或善良,或阳光,或聪明,有的甚至盖过了阿米尔汗的风头,一部部印度电影里的女主角仿佛都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有了她们的印度电影才会更加圆满,有了独特的她们的电影才能称为印度电影。

最后,致敬阿米尔汗——一个真正的国宝级演员。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