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不安定:

「 天使の仕組み 」

无水印:【PIXIV】

Making&访谈:【Pixivison】

这次受pixiv的邀请给adobe的photoshop CC做了个过程性质的教程!


线稿还是用SAI画的(对方允许线稿阶段用别的工具或软件),从铺色阶段起就都是PS了。

看到蛮多人评论我说怎么不是SAI之类的XDDDD(SAI:明明是我先来的……

我最早(初二刚买板子的时候)确实是用PS画图的,后来几年因为SAI比较方便就主要用SAI了。然后四年前左右开始就一直是用PS做后期(投稿上标注的使用软件一直都是这两个嘛)这样

虽然这个就是个超硬的PS的广告啦XDDD

不过这次的教程(过程?)里面都是我画图经常在用的后期办法,对于提高完成度确实很有帮助,如果大家看了觉得有帮助有收获的话就再好不过了。当然还是那句老话照抄是没有意义的要活用才行!


然后打完这段话已经过了零点了……!结果没有过

就当2016末班车吧!

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

热度(8143)

  1. 共1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