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AOS】101次求婚(S/K)【15】

ᕕ(ᐛ)ᕗ

月下魂莲舞:

新年快乐~半个月沉迷放浪没有更一个字大家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_(:зゝ∠)_


先来个短章过渡一下,大副的求婚之路远远没有“还有三次”就成功这么简单哦!


大过年的大副吃不到糖是不是会打我_(:зゝ∠)_……




————————————————————————————


说真的,虽然Kirk已经习惯Spock偶尔的礼物,但收到那张手写体的邀请卡的时候,他还是惊讶的上上下下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花写体的字母优雅婉转,印刷体泛滥的今日,也只有一本正经的大副,还保留着这么一手古典的爱好。


他甚至还把那张卡片拿到鼻子下面使劲的闻了闻,仿佛能感觉到Spock写字时专注的味道。


Jim.Kirk是个标准的现代人,但是涉及到这些古老而含蓄的求爱方式,他还是挺受用的,虽然信号完全就接收错误。


那么,你的二把手大副兼长期炮友现任“男朋友”,约你值班结束后去植物园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Kirk像个豆蔻年华的思春少女一样期待,导致他赴约时看见站在一片漆黑的植物园休息室中间的瓦肯人时,居然有那么一丝心动的感觉。


黑眼睛的大副抬头看着星空,细碎的星光在他的脸上打下深深的阴影,从任何审美角度来说,都帅得足够让人爱上。


“晚上好,Jim。”


“嘿~”Kirk笑起来,露出宛如小白兔一般的温顺表情,人造的夜色也能有如此安慰人心的效果。


“我想把这份迟到的生日礼物给你,以补偿之前的遗憾。”瓦肯人从背后拿出精装的纸质书籍,即使保养得很好,也看得出有一些年头了,这是份珍贵的礼物。


“噢天哪……看看这美人……《罗密欧与朱丽叶》……”人类开心的叫出来,那是几百年前的读本,弥足稀有。


“心意不通的爱人,莎士比亚的名著。”


“谢谢,我是说……我很喜欢……”人类抬起眼睛,他那双纯净的蓝眼睛足够淹死所有和他对视的人,外星人也不能避免,Spock几乎就要忘了自己还有重要的话没说。


“……Jim,我希望传达给你……”


一声突兀的礼炮声“啪”得炸开,Kirk是真的吓了一跳,几乎就跳进Spock怀里,瓦肯人下意识的伸手搂住他,然后更多的礼炮炸开来,刚才还一片宁静的休息室突然热闹起来,船员们从各种藏身之处涌出来,向他们的舰长送上生日祝福。


“嘿!你们这些家伙!”Kirk大笑,跟每一位船员拥抱,女性们送上香吻,这已经是企业号的传统项目了,当然Kirk也接受美貌的男士们的香吻,像Sulu这种已婚人士除外。


“所以说,你以为我们忘记了?”首席医官笑着,将一瓶好酒塞进Kirk怀里,年轻人拍着好友的肩膀大笑起来。


“毕竟那个时候我们在执行任务。”


“别想我们忘掉,这可是舰上的公众节日。”通讯官特意换了大红色的口红以留下清楚的唇印,Kirk享受着女士们一年一度的厚礼,还没开始喝酒就已经乐得找不到北。


“生日快乐,舰长。”


“谢谢各位!”


“我没想到你也会加入,我们的大副看来也习惯地球人的传统了。”端着各种礼物,Kirk碰了碰站在一边的Spock,他现在负责帮Kirk把所有的礼物收集起来,稍后再搬回他的房间。


“庆祝你的生日是符合逻辑的,我也想传达想和你……”


“稍后再说。”Kirk打断他,笑着投入到下一轮女士们的香吻活动中去。


“……婚姻的请求……”Spock望着他的背影,轻叹了口气。


在一边听到全过程的医官恨不得把手里的酒杯直接糊到大副脸上去,Jim.Kirk是那种你大声吼给他听都未必能理解真意的小混蛋,这家伙居然指望送点礼物再含蓄的表达下就和Jim结婚?结你个大头鬼啊!


McCoy灌了一大口酒以防自己把脑子里的话吼出来,然后大笑着加入到了Sulu他们和Jim玩筛子的游戏里,去他的良心,McCoy想,让那个绿血大地精自己去烦恼吧!


医生收起了引以为傲的好心肠,自觉心情愉快得不得了。


 


“唔……今天晚上的女士们……都没有你热情……”深入的热吻,Kirk单手搂着Spock的肩膀,另外一只手略有意思的划着对方的脸部轮廓,他喝醉了酒的时候就特别大胆,当然,清醒的时候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大胆。


“……我很荣幸……”黑发的大副不想过多的跟喝醉的人讨论今天晚上热情的女士们,他光是给Kirk递纸巾擦掉过多的唇印就递了一晚上,又阻止了明显有更深入倾向的船员不下十个,还有妄图伸手吃豆腐的也不下三个,那些企图通过心灵感应获得不那么正式交往体验的也有几个,Spock都一一帮Kirk暗地里解决掉。


Kirk才不管这些事情,或者说他根本就不在乎,更何况这天晚上他喝了过多的烈酒,早已经控制不了自己。


“你这傻瓜……”他笑着,在对方脖子上亲吻,感觉到瓦肯人炙热的体温在他唇下颤抖,体质的原因Spock无法让Kirk在他身上留下任何印记,普通的亲吻乃至撕咬都无法伤及他分毫,只会威胁到Kirk脆弱的牙齿,但Kirk就是喜欢偶尔咬他,张嘴含住跳动的动脉,感觉到瓦肯人的柔韧皮肤在牙齿下收缩,他的味道像是金属,又像是熏香的檀木,会让人觉得很安全。


Kirk就这么倚靠在大副手臂里,昏睡了过去,Spock叹了口气,拉好对方凌乱的衣服,然后打横抱起,放到他的床上去。


“嗯……”接触到柔软的床单就变成依恋的小狗狗,Kirk轻哼着,缩成一团,那本古香古色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他的枕头上安详的躺着,宛如母亲的晚安童话书。


“我们耽误时光,宛如白昼挑灯。”(出自《罗密欧与朱丽叶》)


关门的时候,Spock脑子里突然跳出这么一句,人类的脸在黑暗里无比安详,莎士比亚的智慧之光,看来还需要一些时日,才能照亮瓦肯大副的爱情前路。




TBC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