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AOS】101次求婚(S/K)【8】

啊!啊!啊!!快快快后面怎么样了!!!

月下魂莲舞:

更新一个@疯花血跃 这位亲的图,全裸大副这里走https://lingfengfeng.lofter.com/post/30efa1_daab90a


=血=说好的走剧情就走剧情怎么一走起来就走不完啦!嗑糖呢?!说好的嗑糖呢?!!


——————————————————————


会场的热情远远超出了Kirk的想象,在瓦肯母星毁灭前瓦肯人并不稀罕,但由于他们稀有的心灵感应能力和出众的外貌,偶尔还是会被奴隶贩子们染指,但那个时候他们有强大的瓦肯议会麾下军队保护,任何胆敢侵犯瓦肯人民人身自由权的行为都会遭到疯狂的报复,那是瓦肯民族引以为自豪的过去辉煌。


而现在,他们只是一个没有了母星的稀少民族,他们的人权在奴隶市场上,不值一文。更由于他们身体强壮拥有可以控制的心灵感应能力,而成为黑市上的翘楚,遭受到可怕的奴隶贩卖。


Kirk环视了一圈,出价者已经疯狂到了失去理智的状态,他需要的可不是这样,他必须得做点什么。


恶棍“Basil”突然推开了乖巧坐在自己腿上的女奴,站了起来,前排的竞价者们注意到了这位失控的买家,他大声叫了出来。


“欺诈!这是一场欺诈!那根本就不是瓦肯人!”


会场安静了一秒钟,然后突然就像热锅了下了一滴水般炸开来,人群激动的就要往台上冲,主办方自然不是傻瓜,一阵鸣枪警告之后,只剩下一些有身份有胆量的人,还继续站着。


“您的指控毫无根据,先生。”主持人扭着他的触手,他是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外星人,章鱼型生物,有着多重复眼看起来根本不知道哪里是脸,同时挥舞着手里的资料和话筒,甚至还有一把重型相位枪,章鱼型生物一般没有太高的智慧,Kirk也暂时拿不准这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我有证据!证据!”Kirk继续扮演着激动的恶棍角色,在众目睽睽下,他把女奴推到一边,同时拽起了一直跪在身边的瓦肯奴隶。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瓦肯人!没有人!”他几乎在咆哮了,然后人群自然的给他让出了路,这位找麻烦的买家在满场子相位枪的注视下,慢慢走上了舞台。


“看看我的宠物!各位!纯种的瓦肯人!在他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属于我了!看看他!”他拽着手里的狗链,轻轻一拉,瓦肯人就顺从的跪在了他身边。


这个满脸都是瘤子的恶棍得意的看了看会场里的参与者们,然后仰头灌下了手里的酒,就在众人都不知道他意欲何为的时候,突然拽住了瓦肯奴隶的长发,强迫他抬起天鹅一样线条优美的脖子,将酒液嘴对嘴的灌给了对方,溢出嘴角的酒液顺着光裸的胸膛往下流,瓦肯人痛苦的皱起眉毛,但却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反抗。


台下有人贪婪的吞了吞口水,Kirk得意的扫了他们一眼。


“他们是昂贵的宠物,所以假货也很多……”Kirk扔掉了手里的狗链,而瓦肯奴隶却顺服的一直跪在原地,丝毫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


“先生,您这样的指控会让我们很困扰。”主持人看来并不稀罕Kirk的表演,他的复眼眨眼的频率并不同,会让人有种头昏的错觉。


“我们只是不想用大价钱买一个假货!是吧!你们不想要假货是吗?!”Kirk煽动这些亡命之徒,立即应声一片,还有人也想模仿Kirk跑到台上来,结果被早就围拢的主办方保安给一枪扫倒。


“您要怎么证明我们的……货物……”主持人看来是被台下的气氛给威胁到了,Kirk看到他胡乱的挥舞着章鱼触手,似乎是很惊慌,这给了Kirk更多的机会。


“很简单……”一口烂牙的恶棍笑了起来,然后一脚踩到了跪着的瓦肯人脆弱的手指上,瓦肯人发出了一声惨叫。


瓦肯民族身体强壮,他们唯一的弱点大概就是手指,那是他们神经相当集中痛感强烈的地方,会场的观众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个健壮的瓦肯男性在瑟瑟发抖,而他的主子则得意抓起他的头发,朝他阴森森的发问。


“你是属于谁的?”


“……我是……属于您的……Basil……主人……”男低音包含着巨大的痛苦,却像小绵羊一样顺从。


“去,去识破那个假货给他们看看,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瓦肯宠物。”Kirk抓起瓦肯人的头发,将他推了出去,奴隶跌跌撞撞的,正好摔在了那个“货物”脚下。


主持人显然是没料到Kirk有这么一手,挥舞起触手想阻止,却被一把长刀挡住了去路。


“Basil主人不喜欢别人骗他。”浑身都是黑色的武士不知道什么时候鬼魅一样出现在舞台上,阴冷的武士刀横在主持人的触手上。


“别激动,我的黑武士可是有名的快刀手。”Kirk笑起来,走到了黑武士的身边,两个人有意识的把背后的瓦肯人挡住,不让人看到他的动作。


但是这么明显的默契战术走位,还是暴露了太多的信息。


 


主持人的复眼眯了起来,他的触手上下挥舞,保安纷纷跳上台,气势汹汹的用枪指着台上的三人。


“别激动别激动!”Kirk慌乱的挥手,“别走火兄弟!”而这一切都太晚了,不知道是谁先开的枪,台上的保安夸嚓一下倒下去两个,人群立即像炸了窝的马蜂一样发出各种意味的嚎叫。


Kirk大呼不妙。


 


这个原本就建造在地下的拍卖场原本富丽堂皇,然而一阵慌乱的逃窜和武器轰炸之后,立即充满了各种各种的尖叫,人群互相推攘,带着武器来参加的各路恶棍开始莫名对峙,满身触手的主持人带着尖刺的触手突然抽向Kirk的脸,被武士刀给拦了下来。


然而出乎意料的,这玩意异常柔韧,Sulu的刀刃被卷住,然后连人带刀提了起来。


“撤退!”Kirk低低的朝背后的瓦肯人招呼,然而被甩进他怀里的,是那个已经解开束缚的瓦肯少女,失去意识的软绵绵身体,而他的瓦肯人,正被人用枪指着头,朝他微微摇头。


“不!!!!”Kirk听到自己的嘶吼,同时地面发出不正常的震颤,整个舞台朝他劈头盖脸的砸下来。


Kirk只来得及看了一下瓦肯人被人拽走的背影。


 


“Bones!立即让地面部队下来,封锁整个星球的空域不能让一艘飞船离开!”Kirk朝着通讯器里喊,大量的红衫被传送到会场,此起彼伏的惨叫和交火声炸开,而把解救的人质交给医疗组后,等待Kirk的,只有一个空荡荡的后台,还有人去楼空的航空港。


他突然意识到,他的鲁莽又一次犯了严重的错误,这一次,却是Spock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


 


“封锁空域!检测每一艘离开的飞船!联系附近所有与星联交好的舰船进行联合封锁!这是命令!”


还没有完全褪去伪装的Kirk回到舰桥,他的幕僚阵在慌乱中保持着高效的执行力,所有的频道都在运行,无数信息在传送,Kirk心烦意乱的啃着手指,还没法接受这个现实。


舰桥的电子门却在这个时候“唰”地开了,然后是首席医官的愤怒喊叫。


“我叫你停下!瓦肯小姐!!!”


Kirk站起来的时候那个柔弱的身影“啪”一声摔在了他的脚下,他只来得及抓住对方的手臂,然后那姑娘就好像溺水的人一样,猛地拽住了他的手,力气大得Kirk觉得自己已经被她抓出淤青。


“求你……求你……求你救救那个人……那个人……”她满脸痛苦,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几乎无法想象她是个端庄典雅的瓦肯女性。


“小姐,你的大脑控制器才刚刚去除,这样勉强行动你会残废!!”医生怒吼着,试图把她从Kirk身上撕下来。


女孩拼命的摇着头,似乎在努力保持清醒。


“他们会破坏他的大脑让他变成机器……求你救救他……救救他……”女孩的眼神瞪得好像要着火,然后也许是用力过度,她的眼睛失去了焦点,突然昏了过去。


“Bonse,尽快让她清醒。”Kirk把女孩的手从自己的胳膊上撕下来,将人交还给医生。


“各位,紧急事态。”企业号的舰长站起来面对他的船员。“Spock中校遭到非法组织绑架,24小时之内,我们必须把他救出来,向在附近的所有星联船只请求支援。”


“Aya!captian!”


企业号进入紧急状态,全员备战。


TBC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