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胜出】亲不亲?!

@划划保护协会 最后可爱死了

Pandora:

*欢乐向小脑洞


*爆豪光己视角,末尾绿谷出久视角








今天是爆豪胜己回家的日子,爆豪光己想着半个月没见自家的傻儿子,打算给他做顿好吃的,让他感受一下久违的母爱。想到引子家的出久也在雄英,她翻出购物清单在上加了个猪排。




完美。




她开心地提着菜篮子跨出家门准备进行一个大采购。




但还没走多远,爆豪光己就看到隔壁的半田太太突然拖着她家的短腿小柯基,大步流星地冲到自己面前,看起来着急得不得了。




小柯基就像块抹布一样在地上摩擦。你家柯基……爆豪光己默默咽下快到嘴边的话,有些可怜地看了看生无可恋的小柯基。




只见半田太太拉起她的手就往前跑,还边跑边喘着粗气说:“你家,呼,你家胜己又在欺负,呼呼,欺负人了。你,呼,你快去看看!”




“那个臭小子!”一听到自家傻儿子又惹事了,爆豪光己的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本来兴高采烈打算给他做好吃的,现在她只想怒骂,吃吃吃,吃个大头鬼哦,今晚所有菜都不放辣椒!


 
 







 


等她们赶到现场,旁边已经有几个人在劝架了。




爆豪光己定睛一看,这把人衣领揪起来抵在墙上瞪着凶恶的红眼睛的,不就是自己那个性格恶劣的傻儿子吗?哎……等等……那个被揪起来抵墙角的,是,是引子家的出久?!




由于爆豪胜己脾气太臭,一般的太太们根本不敢上去蛮劝,只能在一边小声地劝上几下。现在见到爆豪光己来了,她们就像见到救星一样一股脑围了上去,七嘴八舌地对她叨叨叨。毕竟绿谷出久在邻居太太中还是很有人气的,大家都不忍心见到小天使被恶霸欺负。




这小子,又在欺负乖巧懂事温柔可爱善解人意招人喜欢的幼驯染小久了?!爆豪光己一下子就炸了。




活该单身没朋友!




“臭小子放开小久!”爆豪光己可不怕他,她上去对着那个刺猬头就是一巴掌,力道之大直接把爆豪胜己打懵了。




“老太婆?!”爆豪胜己一脸震惊地转过头,手里的力道一松,绿谷出久的领带从爆豪手中滑落。




“光己阿姨好……”绿谷出久的脸有点红红的,他扯了扯有些歪掉的领带,害羞地和爆豪光己打招呼。




“阿姨,小胜没有欺负我!”像是想到了什么,他末了又急忙说了一句。




周围的阿姨们似乎并不相信绿谷出久的话,她们坚信,一定是爆豪胜己太凶了她们的出久太善良了,不忍心大家责备他才为爆豪辩护。




这么想着,太太们忍不住愤愤然开口。




“怎么会,出久你不要强撑着!光己,你家胜己刚刚和出久吵得可凶了!”




“对对,那眼神,太吓人了,小久眼睛都红了!还好引子不在,不然又要心疼了!哎,我看着都心疼!”




“胜己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还仗着个性欺负出久,光己你要好好管管你家胜己了啊。”




……讨伐声真的是络绎不绝啊,爆豪光己恍惚间觉得他家傻儿子的行为真的是令人发指,应该拖出去砍了以泄众怒。




“哈?!你们哪只眼看到我欺负这个废物了……”爆豪胜己依旧是一副死性不改的不良少年模样,眼神不善,语气凶恶至极。




可惜话还没说完,就被爆豪光己重重一巴掌拍在肩上。




“都是孩子间的小打小闹,胜己就是别扭了点,这是他和小久亲近的方式!”爆豪光己压着爆豪胜己的肩膀无声警告,趁机又狠狠掐了他一下来解气。




她强撑着笑脸对着邻居太太们解释,但内心却在说,出久,对不起了,阿姨虽然很想就地实施家暴,但是还是要维护一下自家的傻儿子。




“对吧,胜己!你和小久其实很亲近的吧!”爆豪光己捏着爆豪胜己的肩膀笑得格外灿烂。




再不好好表现,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在读到爆豪光己传达的死亡通知,爆豪哼了一声算是服软。




“喂,废久,我们亲不亲。”爆豪胜己瞪了眼绿谷出久,示意让他乖乖配合回答。




绿谷出久自然心领神会,马上积极回答,态度十分诚恳。




“亲亲亲,我和小胜特别亲,亲到他每天都想和我一起睡在一张床上的那种亲!”




看到绿谷出久都这样说了,大家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默默叹气,拿出菜篮子里买的小点心放到绿谷的手里。




这些小点心带回家吃,疼不疼。下次胜己再欺负你,不要害怕,和光己说,让她回去好好教训她家小子。




阿姨们出言安慰着,她们还是坚信,一定是爆豪胜己欺负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只能苦笑着接过阿姨们的安慰品,他默默跟在爆豪身后,看光己阿姨边走边狠狠地修理他。




你说了要亲,不准反悔。




他看到爆豪胜己悄悄转过头露出一个痞痞的笑,用口语无声地说道。




我,我收回那句话好不好。绿谷出久想哭。




“出久,真的不好意思让你替胜己圆场。今天来我家吃晚饭明天再回家吧,和胜己交流交流感情,睡觉的话就睡胜己房间好了,我和引子都说过了。胜己这孩子,都没什么好朋友,要是把你也吓跑了,我真的……”爆豪光己突然转过头一脸灿烂地对绿谷出久说,眼里带着一丝愧疚和满满的期待。




想拒绝的话卡在喉咙里,硬是没有说出口。




然后,他就看到爆豪胜己也笑了,发自内心地笑了。绿谷出久被他看得身体忍不住抖了抖,连带着脚都有点哆嗦。




不亲不亲,不想交流,阿姨我想回家。






End.


 

评论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