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眠狼:

没人搬运我就来一发了(地址贴错了,重来= =)地址:http://weibo.com/1267224222/FcuA2eU7J?from=page_100505126722422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repost
记者问:RDJ闻起来像什么?
妹子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而你荷兰,毫不犹豫的一秒答:鲜花和雏菊
……但雏菊也算鲜花吧?还是作为强调来用,或者只是一种美好的形容(快停)荷兰回答这个问题真是自然得仿佛记者只是在问他今天吃了什么。
随后记者说那很好啊(指味道),荷兰弟说:是啊。(你在肯定什么啊!?)
带上我八百米厚的角色CP滤镜,私心打虫铁TAG了。
(写ABO的小伙伴们看到了吗?敲黑板)

评论

热度(388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