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爆炸

SK ST!!!第一只男神Jack Frost小冰人儿 卷福 虫贱 啊啊啊好多!迪士尼皮克斯挚爱动画一生 哈莉奎因!Chris Pine!德普叔!本尼!宇宙小子Steven 探险时光 怪诞小镇 慢慢补花园墙外(◍•ᴗ•◍)

赛次元:

《赛次元·阿基米德篇》第一章(一)的补页,这些其实也该上个月更新的时候发的,包括阿基米德的人设在内,到现在也没画完,先发出来,鞭策自己朝日画完替换掉……

顺便简单叨唠一下故事的历史背景……

最近感觉色感不太好,所以又双叒叕作死重画换了换上色风格,但目前2p为了和前面色调一致,变化不太大,从从第一章(二),也就是阿基米德进入思维世界见到墨子后会再次正式的调整上色风格,先统一配好色再细化,这周末会更【第一章(二)】,在更新之前也会把这次发的补页里没画完的画完替换掉。

总之发出来就得多鞭策自己……

评论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